hit counter

Friday, April 1, 2011

老公,我没爱错人的:)

               


这是我为我老公"辛苦"打出来的~xDD

希望他能看见:)

这是我一篇苦心~~

老公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对你的爱比天还高

比海还要深..

虽然一时之间

我是说不清楚我对你的爱

可是我会用任何一个方法来证明

我是爱你的:))

所以..老公..

你是我的:p
你逃不料了xD



左看右看..

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我和老公..

很有夫妻相是不是>?xD

讲笑讲笑~xp








老公..

如果你问我们的爱有多少年

我会告诉你

没有尽头.:)

如果你问我如果要说出一个时间

我会说"一万年"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


我会很肯定的答

因为我爱你是永无止静 :)

我会爱你爱到天荒地老

就算我牙齿掉完

皮肤皱完

头发白完

我还是会对你不离不弃:_)


很老是不是我??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老公....

我突然想清楚了><

我爱你100年就足够\

你问为什么?

因为..

爱你一亿年,没可能..

爱你一万年,没可能

爱你一千年,太夸张

所以..我只要爱你一百年:)



老公...

你真的不能离开我

你真的不能丢下我..

我会哭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能没有你..

老公..答应我..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

你都要和我说..

我们一起分担/

我不想你自己一个人独自承受..

默默离开..

我真的不想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听好了:)




_____




跟老公拿了他一件衣服

现在天天抱着来睡觉:)))

很甜叻~xD

抱着老公衣服睡觉睡到特别好的喔~~~

不懂做么~xD

可能有老公在身边叻~



老公......

你问我为什么爱你的话

我会告诉你

我爱你就是爱你

我爱你比任何一个男生对我好

我爱你比那些贱男生好..

我爱你比我前男友体谅我..

我爱你比任何人包容我

我爱你很听我讲:)

我爱你愿意让我发脾气

我爱你比其他男生大方,不计较

我爱你看着我笑得很甜的样子

我爱你动不动就抱我的样子:)

我爱你看着我害羞的样子

我爱你趁我不注意就亲我一下

我喜欢你厚厚的手牵着我

我喜欢你说我喜欢听的话给我听

我喜欢我们看戏我躺在你胸前:)

我喜欢你说小话的时候

我喜欢你风趣

我喜欢你把我送的每一样东西都珍惜着

我喜欢你静静听我说话的时候






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我画的~送了给老公:))



他:"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我:"什么?"

 他:"原来我宝贝很会画画..xD:"

我笑了..:)用我心去笑了..:)






有像没有??





朋友啊:)

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都很紧张我..

谢谢你们:)

可是..

对不起也要说句了.

老公是我的,只要我没有意见,他对我好..

已经足够了..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所以才说我

为什么要和一个不帅的人一起...

不过啊..

用真心就好了不是吗?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知道.

我没爱错人的!



这就当我送你的小礼物吧:))



虽然不美~~xD





ah bee&ah yee

也有夫妻相的叻~








老公啊...

我爱你啊

吕豪杰!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