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老公,50天快乐啊!

老公,50天快乐啊:)

我一天比一天还要爱你了
用liquid paper写在手上的~~



虽然这篇文章我迟了一天写
可是我要说的还是一样的:)


我们第x个十天
我都会写张memo纸给老公
做纪念:)

DEAR mr.william ,

Today is our 50th day.We have together 1 month 20day :))
 Sometimes we have some argue,
but its okie :)) it has pass!You're mine!!
Although i've tols u many times..
but i still wan to tell you
Mr.William  ,I love you!!! <3



老公..

我们未来有很多日子要走:)

我敢担保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都会与你同甘共苦:)

因为

你是我最爱的老公:)






昨天老公第一次对我那样讲话

他说

"你给我快快去看医生"

(老公突然很男人料~~~)
\
可能我调皮蛋xD

我扁不去~

不去不去不去~:p




今天上学

咳嗽咳出血来..


吓我一跳

赶快回班休息==



老公啊

如果我有病怎么办:(

我不要离开你啊







老公

你老婆我

要你陪着我每一天



你听好

我不准你离开我

你要永远都在我身边!!

老公

不管别人说你怎样不好看

你在我心中是最好看的

我不会去在意

你长的怎样

我喜欢的是你的的心

而不是你的人



我喜欢你

我就会包容你的一切

因为你是我一生中最爱最爱的男人:)

是我ah bee的男人:)

你的人,你的心..

都是属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