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觉得________

我觉得_______

"吕豪杰"

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男人<3


所以

听着.........

'我爱你'








我觉得_____

你是真的对我好:)

很疼我:)

你是个好男生:)

'我爱你'











我觉得________

我很后悔之前自己只是喜欢你

因为我想我爱你

可是现在我做到了..

'我爱你'











我觉得_______

你或许会嫌弃我不漂亮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会

接受我的

好与不好

因此...

'我爱你'










我觉得____


我很爱发小姐脾气

动不动就不回你`

动不动就对你冷淡`

可是你说你会接受我的小姐脾气..

我感动

所以.

'我爱你'











我觉得_______

我很麻烦

总是要你担心我.//

因为我时不时都会弄伤手

这时_

你会递出你画的HELLO KITTY胶布给我~

我哪里舍得用啦~~~~

你很关心我..
谢谢你
'我爱你'










我觉得________

我已经彻底爱上你了..

怎么办?恩?

要一辈子和你相依了?

你会照顾我的吗?

笨蛋

我总是喜欢这么叫你:)

'我爱你'












我没有想过什么天长地久...

因为我觉得我们都还小:)

想这样东西_____未免快了些...

 不过我会珍惜我们现在

一起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知道每一刻

都是很值得的记忆:)

'我爱你'





我们要手牵手到永远哦____











`wher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


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歌词蛮TOUCH的

可是我一定做不到

我不会等你的..

因为我不能有机会让你离开我身边

MR.WILLIAM

U CANT LET ME ALONE

I WONT GIVE ANY CHANCE FOR YOU TO LEAVE FROM MY SIDE











虽然英文烂..

可是还是死这句话出来了~

有感动到某?












去找了张图片来了~~~


叻叻~


感觉有像我叻~~

XD












我们家小小很乖喔~XD

有听妈妈话:)

爸爸整天往外跑..==

都没时间理我们了

妈妈带小小跑路去....囧




我是需要人陪的..








<忘了和大家介绍''小小''是藕门家的小宝贝>

<是MR.WILLIAM+MRS.WILLIAM的宝贝>

<我们是幸福的家庭~XD>

<无须羡慕~全属纯粹虚构~XD>

<但我们乐在其中>










我们一家都很好的~

惟有那个爸爸==

最近整天不回家了:(

丢下我一个在家顾孩子...囧

还不请奶妈:P

最负责人还是我这个好妈妈:)

乖的当然是我们家小小

我不开心都是抱着小小过的叻

像你啊==

不开心要找你都难..==











我要你时常陪我啊,,

听懂没












虽然我们没像一般情侣时常接吻

严格来说

是根本还没亲过...==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感情是不会那么容易动摇的











我喜欢你给我的拥抱:_

因为你总是很温暖的










你总是有事没事都把我抱得紧紧的:)

谢谢你:)

给我的温暖:0














真心相爱的情侣

只有牵手也会觉得满足:)












那天'

我记得我看这你的眼

这是我第一次认真地看男生的眼睛

我看了很久

我确定了


你就是我要找的他:)













好了..也说太多了:)

晚安:)

我亲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