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aturday, March 26, 2011

老公,你可以更注意我吗?






this video is for my DEAR SISTER :))



ah yee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侯,,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

因为老公不醋...

我会觉得他不在乎我..

等他吃醋了..

我会很生气他做么那么自私.




其实..

老公

你真的是个很不错的男生:))

我知道你是对我好

可能我不容易满足...

所以才没事找架吵...囧

对不起

老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明是我的错的.

我知道我不应该随便和别的男生酱亲密的.

是我的错...

所以你才会用那种语气和我说话

可是

老公你还说是你的错

说你不应该那样对我说话的

..

,.

真的不是你的错:))

<在面书没公开的照片>




老公你说你给我自由..

那一刻.

我的心揪了一下

我突然觉得你已经不想再理会我

已经觉得我烦`我闷了...

我想你更紧张我

更关心我

我喜欢老公对我说

"你不准和别的男生亲密"

酱我才觉得你是在乎我的

(很变态厚,我喜欢男生对我说`不准`酱的话)




有时侯

你在fb上和我很像没关系酱

我写东西在你wall你又没回.

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人家在facebook酱幸福

我又得到什么?

你有时侯忙,


我能体谅你

mark哥也讲过不要绑得太紧厚:))

我原谅你

可是我很寂寞的你懂吗?







陈应发,

我只能告诉你

不要太执着

你喜欢人家

人家未必喜欢你

曾经何时

我还很老套地去暗恋一个男生

可是人家喜欢的是别的女生

我能怎样?

只能叫你

放手啦..

给她幸福:)

你喜欢她也没人阻止你

只是希望你不要拆散鸳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