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aturday, March 26, 2011

:)

我可以说..

我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因为我拥有你

而你

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因为你拥有我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突然有一种感觉

觉得

你很自私,我不想忍受了


.....




25.03.2011

那个傻佬啊~~

因为我说要吃糖

他就跑去办公室拿给我:))

我上BI时,他拿来的:)

听ah yee说是一班班去找的喔~

很得空厚他:))

那时候心里真的有暖暖的感觉:)





谁有我酱幸福"?



老公啊

有时候

不是我和谁谁谁亲密..

而是因为有时候我很寂寞.

和你又没什么东西聊

才找别的男生聊天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介意

....

可能我真的不懂.

我忍得很辛苦.


你说:


从此以后
我不希望在看到
你和任何一个男生那么亲密
你做得到吗
不是我不给你自由
而是我觉得
你不懂我的感受



可能我真的不懂你的感受..

对不起了.




可是我也只是想要一点点自由



.......



我会一天比一天爱你的:)






毕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