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乱了.

我乱了

我真的彻底乱了


我竟然乱到想过要找多一个男朋友


到底

是因为什么而

有这种想法

我错了

我错什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听到阿YEE说

"美女喔"

我认同

可是

他现在是我的


已经是过去式的

我什么也不能讲

唯一

能说的就是

"吕豪杰是我一个人的,无论现在`将来都一样是..
不关你是过去式,未来的..
我都只能对你说
"小姐,他是我的..请你看清楚我..我是他女朋友..
是唯一的女朋友"
  


毕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