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Monday, April 4, 2011

我们的第七次约会,55天纪念

3.4.2011

是我们两公婆婆第七次约会:)

我们的第55天:))
也是第一次让老公等我..

囧~


因为三八的妈妈硬不让我穿拖鞋..==

所以逼我去买鞋子.

人家老公都不介意><

买了个平底跟娃娃鞋..




大概一点多我才到~xD

一点半开场...

我们看那套<猛男滚死队>

18++

老公讲我不够岁~xD

我骗老公我18岁了`~xD

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套戏笑死我老人家~~xD

给老公看到别的女人穿内衣料..

我吃醋~xD



老公听到没有?

不许你爱别人~

老公抱到我实一实~



看完戏,我们就去吃东西

那间店我忘了什么名啊..

我吃乌东面,红茶..

老公吃一个鱼排,和一杯不懂什么东西`

老公说很难喝><


我们两公婆撑台脚~xD



然后就给陈应发(乌龟)

买礼物了~xD



还不能讲是什么来的..

不过真的很搞笑咯~~~xD

笑死我~





然后因为那个死人鞋

弄到我脱皮了><

老公紧张到处找plaster给我

最后跑去waltson买><M

老公要买junior用的plaster

狮子,老虎的~xD

然后就大庭广众下脱鞋子粘plaster..

丢脸...xD

mami我对不起你`~囧




然后想起姐姐叫我买pizza

就和老公去买咯~~

等死人~xD

在那边找照到自己肥肥~xD

老公说我很瘦~xD

然后多一下我就回家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

你是我最爱人人:))



03/04./2011
11.49.11

因为我问老公喜欢球还是我

老公就线封信息来
"果老婆问我篮球重要还是你重要..
以前可能我会选择篮球..
可是现在我不用想也能很肯定最重要就是老婆你了..
因为我真的真的是发自内心爱上老婆的..
如果老婆支持我打球我就打..
如果有人问我会选什么..
我一定会放弃篮球的..
比起老婆那个篮球根本就是微不足道..
甚至我都不会拿来比,..
老婆就是我老婆.
不能拿来跟其他东西比的..
都没得比的..
我只想和我宝贝老婆手牵手一起走到世界尽头罢了..
老婆你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宝贝我爱你<3  "


不懂做么我很喜欢听到老公叫我

宝贝


老公我们也要像他们酱甜蜜<3




老公我们手牵手走到世界尽头~





老公啊

老实说啦..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有一个那么爱我的你..

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我真的喜欢你

也谢谢你对我那么好<3

那么包容我那么宠我~~xD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