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老公离开我去THAILAND___________第一天...........

你离开我到THAILAND的第一天./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想你.....








你在那边有吃好吗?

你在酒店要小心哦~

你在那边有盖好被子吗?

你在那边有没有想我?

有没有坏蛋啊?









我好想知道哦............

不过......

THAILAND信息有够贵的...=='

所以只好忍三天咯......








你不在家的这几天我会乖的<3

我不会让你担心.

我有吃好饭喔^^

是不是很底锡叻?

我有喝水哦///

记得你一直吩咐我喝水..

因为我是个嘴巴很快干的小妞~XD











你不在我会乖的..

我没有去泡仔了哦//////

听话叻<3

乖乖等着你回来:)













我没有夜睡哦...

没有长熊猫眼~

没有跟你抱怨我的黑眼圈有几重几重~

不想你担心我:)












老公说这次不是去玩的..

是去找我们的戒指:)

我感动^^












5/2/2011
2.03PM

老公从泰国打给我........

"老婆,我现在在泰国"

"嗯"

"我看到DOMO,要买吗?"

"帮QIAN买啦,她要"

"公仔而已哦"

"酱啊..................而........."

"快点耶"

<最好是因为电话贵才叫我快点....==>

"随便啦"

"什么啊?要还是不要?"


"随便啦"


"哦,拜拜"

"恩"









老公还记得我喜欢DOMO啊~









谢谢你啊":)












老公这几天一直提起我的生日...

因为我答应他

如果他记得我生日我就不去泡仔.

谁叫你这健忘鬼

时常把我和你朋友的生日搞混...==

不过现在你赚到哦..

可以拿来这样换..........==











你果然是很聪明///==

不过用错地方..

你读书好点的话..

多好啊.....................................................












结识了一个女生

发现她人蛮不错的:)

叫楚莹

CCYING

他说老公很衰的..

衰到她也不会讲喔`~~~


真的吗??












老公你答应我要买好多东西给我的啊~

不要反口..=2=












他:"你记得要吃三餐啊"

我:"表"

他:"为什么?"

我:"你不在我就不吃"

他:"我去三天哦"

我:"那我三天后才吃"

他:"不可以啦"

我:"是哦..三天不吃会死掉~"

他:"是啦~吃啦~"

我:"吃一点点啦"

他:"恩,还有啊..记得喝水"

我:"恩啦"





.................................................................................

我:"有靓仔啊~~~~~"

他:"算了咯"

我:"哎呀..............他走了:("

他:"心淡了"

我:"没有啦...只看你啦"

他:"敷衍哦~"

我:"哪里有`最爱你啦~"

<最近跟得他多..边肉麻了...XD>


.................................................................................

他:"你很美啊"

我:"哪里会...我都不知道我哪里美..=="

他:有啦..很多人都讲你美"

我:"那里会餐"

他:"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美的"

我:"你拿起你的手.."

他:"恩"

我:"摸摸你的大牙"

他:"恩"

我:"看有没有松掉"

他:"没有啊''

___________

他:"你以为我骗你啊"
<迟钝~>

我:"你真的去摸哒??"

他:"是啦~"

我:"笨蛋"

<做么老公你那么天真那么可爱?>









........................................................................

他:"靓女受扣某?"

我:"受"

他:"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我:"不可以'

他:"为什么?"

我:"我嫁了给人的..."

他:"你嫁给谁?:("

我:"李国威"

他:"我爱上你了"

我:"呵呵~我也爱你XD"




.....................................................................................

我真的很想你啊........

快点回来!!!!!!!!





老公我爱你<3












































抄用<一秒也好>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繼續在乎只會讓你想逃
我不相信這全是種煎熬 原來離去是那麼難預料
找依靠卻沒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換不到你擁抱
只好讓回憶 短暫的炫耀 原來任性對彼此都 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