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Friday, February 4, 2011

脑袋秀逗了~~xD

两天没有更新了..

还以为是没更新一天而已=='












     放假第三天了...........

没有老公在身边的第四天:(


我想你啊!












老公今晚要去thailaand了....:(

走之前的今天

我们

聊了很久的电话:)







....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你在我身边陪我..

我也不要只是能在电话里听见你的声音:(












还以为骗老公讲他去thailand三天我就不吃饭三天

他就会留下..

结果他只会一直要我吃饭:(


TMD

我要的是你...

不是饭!




你还一只很长气很长气地吩咐我要三餐都吃饱,要喝水

我跟你罢食啊~~~

你快点回来我就吃啦...

老公说开学他要向我求婚噢<3


感动~^^

跟qian,kayee晒一下先~

谁叫她们整天在那边说自己有多sweet 多sweet

现在没人比我sweet吧~xD











你这笨蛋竟然问我要什么样的戒指...=='

不是你自己选的咩!!!












老公唱歌给我听~

有人害羞了...==

竟敢唱

两只老虎给我听..==

我放老虎去咬你啊!!!!!冏










你这坏蛋啊~~~

骗我说要去看阿瓜=3=

我宰掉你:(












你这蠢虫...


昨天和我姐讲电话酱久..=='


我:"还想要和她聊啊?"

他:"想啊"

我:"很喜欢和她聊?"

他:"很喜欢啦~"

我:".................."

他:"老婆,做么?"

我:"要不要给他的电话号码你?要就打去她电话聊...我现在要和别人聊电话!"




..............................................................................

嘟.....................................................

..................................................................................












你打几通我都不接的啦..

算了吧你~












还好我大量..

原谅你!












老公一直不让我扣仔..

小心眼:(












老公去thailand要守规矩:)

买手信给我啊~~

慰劳我独守空房的三天嘛<3









这几天带男生回家先`~~~~~xD












老公啊..

去thailand要小心啊..





要快点回..



我会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