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Monday, February 7, 2011

现在我到底在干啥?我又要做坏人了吗?呵!

最近是怎么了啊...........

是因为你几天没有信息我吗?

还是因为其他?

我不懂________-







对你.///////

我始终还是无法用我的真心/

对不起你了:)

原谅我:)





我敢说我真的有真心喜欢过你的

恩.....'

是这样没错......

不然我也不会整天在嘴边

国威`国威  的////



不懂为什么呢/.

就是总觉得和你一起没有安全感./

你没陪我<虽然你改善>

你对我越来越好..

我知道的.

为什么你要为我而改变?

不做回你自己就好/./

你还是喜欢以前的生活吧:")

管了你这么久..

会觉得很烦吧?

我也是时候休息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合格的女朋友.

1.我不比人家较小
<我是这样大只>

2.我不比人家漂亮
<我有我自己的美,你没发现>

3.我不比人家可爱
<我可以见人就好>

4.我不比人家聪明
<又没科科E回家//>

5.我不比人家温柔
<没听过打是疼骂是爱?>

6.我不比人家懂得体谅
<我懂得包容就好>

7.我不比人家大方
<那是\因为我爱你才不让别人分享你>

8.我不比人家关心自己的男朋友
<我关心你时你懂吗?>

9.我们见面时不比人家热情
<我们私下恩爱不就好了?

10.我不比人家更疼自己男朋友
<我比人家更爱我的男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我在讲废话...冏















今天和他去JUSCO看戏.

<最强喜事>

DULAN

啦!

笑到我嗨酱~XD


好搞笑啊~





买了几样东西...

几乎都是吃...冏.....







我没出到钱..\\==

歹势啦~

下次请回你咯~~~XD

好不好????












好闷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心情_______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