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累了_________这次由我当坏人吧.

以前被人深深的伤过..我已经不再想相信爱情了.

我______累了..

我已经不能再对任何一个人认真.

.你们爱玩爱情?

我陪你们玩,只怕你们玩不起而已!













在爱情里...

总会有一个当坏人吧...

对不起了..

被我伤害的人..

我不这样做.

是祢补不了我的伤害.

对不起...


当对不起我吧......












我曾经也单纯的以为

你.

就是我生命的另一半..

我想我们到永远..

或许..

付出越多..

换回来的..

只有无数的伤疼.

我爱你..

你不懂.

有些事情...

是不用解释..

把这份爱藏在心中或许会更快乐..










我..

就是一个不能被人家伤害的人.

我已经经不起任何的伤疼了...


对不起你.







原谅我好吗?!









你说你会等我.....

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的..

我已经伤害过某个人.

我不能再给希望你了.......












我.............

对不起你们了...

从今天 开始..

我/

不会再对任何人认真.........


不想再被人伤害..

除非哪一天....


遇见我生命中的王子.

一个会对我很好的人..

我才会付出我的真心吧............













昨天......


12.48 am


你打了给我..

一直问我们还有没有可能.

我哭了.

我忍着.

我骗你没有哭...

那是几久以前的事.

我会为了你哭.......









是..

我承认我是有爱过你..

可是.

现在一切已经改变了!













8/2/2011

12.48  am
是我们之间最后一通电话..



恩.

我懂了..

我电话不会因为你再响起了..

知道了.

我不会执作.. 





你回去你以前开心的生活吧..

你的朋友都喜欢以前的你.



乁说你要忘了我.

那一刻我呆住了..

我的心像裂了..











恩.

我再也经不起爱情的考验了..

现在惟有由我来玩弄爱情吧,

















拜了:)

单纯的心...

拜了:)

我爱你的_______国威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你是在我生命里唯一用心去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