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14.02.2011, 15.02.2011

<还没和大家介绍过呢>< >

<他是我家男孩>

<恩>

<刚开始不久的.......男朋友>

<我喜欢他..>

<他很好>

<可是>

<我觉得他真的不太会了解女生.>

<难道你..>

<不会尝试去发掘我的爱与不爱吗?>







情人节

14.02.2011








早上带着兴奋的心情

上学去~<3

早上把礼物递给老公~<3


希望他真的喜欢啦~~~~~~




还有送了一对情侣戒指:)


当然我一个他一个啦~~~~~~~~



放学时他给了我一个手机吊饰




<因为礼物很随便,,结果我一直怨老公去..>

<我有很烦没有?xD>







晚上..








和我家男孩______william去看戏去了`


一来到他就把一合东西给我..

轻的叻...








我:"你送棉花给我啊?"

他:"没有啦...报纸来的"

我:"..........."<bear了他一眼>












挽着他的手看戏:)

他握回我的手:p

最后牵着手看戏~xD










散场了就离开了..

不舍得///:9






一滚上车就打开合子来八下~

哇老也~

是我最喜欢的DOMO

谢谢老公xD

<有看到我的脚吗?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2.2011



我最恨的一天..

你这笨蛋竟然为了陪朋友

放我飞机!

还我在jj一个人逛来逛去..

我长这么大<也不是很大啦..=3=>

还是第一次被人放飞机!!

DULAN!






自己坐在jj的长椅子上哭.

还给一些人看到..

我哭到更厉害去..=='

歹势~

破坏了自己的形象..









买合donashi安慰自己..==















昨天和老姐去old town喝茶.

随手拿起张纸写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