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1星期03天

我亲爱的老公..

你看见没有?

我们一起1星期3天:)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

可是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事了..

你听好

"我不准你再有机会离开我,你听到没有"












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像你这样的男朋友:)

一路上我经历过很多段感情.

遇过很多个男生..

<强调:我不是PLAYGIRL!请你放话尊重点!:@>

你真的很不错

只是有时爱做一些让我伤心的事..

比方________

放飞机..==











你弄到我哭啊你懂没有!

你这笨蛋...==

不可以再这样了哦....

这次就先原谅你啊_________<3












你这小鬼啦

很喜欢不守时的喔............

今天上学都没有怎么陪到我..

你下课打了钟才来我班,,.

我发你脾气你还只顾着走..

检讨去......==











老公说他一个手都抱到我~

吹____________牛..xD

答应你如果你抱到我

我跟你回家给你吃掉去:p












你是个没用的男人

连蛋都不会煎..

白目...0.0

谁宠坏你的..教训他下..:p

是你妈妈我就死~xD












第一次让男朋友见妈妈

妈妈对你影响不错:)

还好~

可是你那次没陪我

你给她的影像大大扣分________-=='

检讨啊你~~~~~












昨天无聊下拿起我们的孩子

拍照去:P

怪兽_______DOMO   <3








是不是很像老豆~xD












比起来我喜欢我家的MR.william

多过我家小孩

DOMO


老公要抓我去做"爱的结晶品"

几够力~XD

我们现在搭车去kl甜蜜~~啦啦啦~xD
















被人讲我是"鸡"了..==\


因为我班有个男生自动给钱我花`xD


然后有人问做么

我多口说了句

"他包我嘛...你又不"帮曾"我...."

然后那个男生要走我就大大声说

"走啦?...都还没做!!"


那个人就这样误会我了~xD












有感觉到自己老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