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我爱你,这是事实...

威,我爱你:)

这是事实..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我就是要爱你....













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时发生........












像今天...你这笨蛋老公...













在快上课的时候硬抓着我在班上亲了才肯离开..













放学的时侯陪我等车.

我开玩笑说:"你在这里做么"



他有答:"陪你"


可是我没听见..........=='





然后我们就分开站了.........













老公下课来陪我:)


老公的手小小的~几可爱啊~~<3 <3


冷冷的手~握起来是多么的温暖~


那可恶的老师突然进来..还我老公要和我分离:"(我哭.

















qian和老公说我不开心因为他没什么理我.......











老公和我说原来他做错了,他向我说对不起.












老公,




其实你不知道.....你做错的事用十只手指都数不了......



可是..我体谅你.,,


我忍着,,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懂得包容:)















我爱你,包括你的好与不好:)













我算是个及格的老婆吗?xD






老公晚上没空......

听kayee说好像是什么迎新晚会的....







5.28PM





老公最后一通电话.



"老婆我不得空,我要下去,要玩水所以不能带电话,陪不到你"





"恩"





"老婆,我爱你"\\\






虽然他陪不到我,可是他盖电话前也丢下这么一句话让我的心暖暖.,:)












我有乖,你没空我有想你


我很想信息你啊.可是我讨厌没人回信的感觉!



我就这样寂寞的度过几小时...
















老公,21天快乐:)






我们要长久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