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更新中:)

最近好像天天都来更新了呢:)


明知道是没人看的


可是我并不时为了让人看才写的..


我是因为想表达我想说的东西.












这世上,根本没有一个人是真正懂我的/


你说你懂我?!可笑.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


唯一需要烦的........还是你.

我不想理你了你懂不懂?


我需要的是休息.













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陪william去下课..


却忽略了啊昭..他好像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了:(












我的男朋友------------>他今天称呼自己作威威(够力啦`)


可是方便点就写威好了<3




威和我吵大架..我想没有人看过我那么生气吧?


我上讲堂,他下来问我


他:"你和william一起?为什么一起下课?"


我:"没有,你不信我?"


他:"你说没有就没有咯"










想气死我啊你!!!!


然后我就冲上去讲堂大大声骂


kayee,qian也吓到了吧?


我没试过在他们面前骂人...也没那么生气过:..\












很好笑~又在班上刮手.


给qian收完我的剪刀,尺...


还给她骂.


可是我用发甲刮<那样才深....>


皮都脱了..被抓到不懂会怎样叻==








抓上去bilik kauseling谈天..=3=



学校的人很够力的咯/.

从kayee那边听说隔壁班的男生说看到我+kayee看闲了..


女生说我们很坏..够力!

还有人说kayee是拉拉!到底是谁说的!
\\\




和我们班上的阿伯打赌..

说我在20岁一定会结婚还会生两个..现在有点后悔..==\

他说如果我嫁得出他帮我挽鞋...






我赌他60岁都没人要~~哈哈哈~xD









阿伯,等着帮我挽鞋!!!!!













今天威一早从宿舍赶来,因为我和他说我早到学校


他来到的时候我看得出他很累,


可是他说没有..>,<

死撑...不过蛮感动的~

谢谢你:)










后来,他写了一张纸给我.

老实说虽然我没什么表情.

可是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_)

















------------------->TO:威威的老婆慧慧

老婆对不起哦!我不时不相信你是我在乎你...我也不想我的宝贝老婆仔跟别的男生一起...如果我跟别的女生一起..你也会不喜欢吧?我真的不时不想你不开心...我只是想你开开心心的跟我在一起..我以后都相信你...就算是我做过的小事都跟你讲...么么~别生气了哦...我真的很爱你/.是因为我吃醋...你依然是在我心中排第一,,我最爱的老婆<3<3<3





心里暖暖的:)

他画的<3很丑样...冏~
\\\\\










真的谢谢你啊:)我可爱的威威~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