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对不起,当我自私吧:)

我___________就是一个自私的人..


我玩弄你的感情么?

我不知道//

你和我说的那些话..

我感动,让我有股冲动接受你.

对,后来是接受了你没错..


可是..可能那时是因为一时的好感...

才喜欢你的./

你要我玩你?

拜托....玩对我认真的人.我办不 到..














我自私自利..














我根本就是一个完全没有优点的女生.

我也不懂你喜欢我什么..


我贪钱,不漂亮,花心,粗鲁,没大脑,又不受欢迎,又不会读书..











我有时侯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无辜的人..












最可悲的是为什么上天要让我遇见你们?












为什么要给我机会伤害你们?











我讨厌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在学校其实蛮不错的..

交了个男朋友:)


热恋期吗?

他对我还不错,偶尔还会吵架的./.


他帮我买东西吃(虽然没吃到,拿去丢)

帮我装水

为我解闷,.

会一直哄我开心

还会一直对我放电<这坏蛋>


只是他不让我交男生朋友..够力..=='















在学校认识了两个对我很好的大哥哥~

*william    ,阿昭

总觉得和他们相处的时间很有安全感..

是因为比我大的关系吗?~

他们也陪我聊天~我们相处得蛮不错^^

可能觉得他们只是哥哥吧:)

<那个可恶的男朋友却禁止我见他们..=0=>


上课还蛮有趣的:)

后面坐了一个山哉版蔡依林PS:某男生安的:)

还有一个男生,望了什么名:目~

他竟然整天数我一天梳第几次头发=='












我好朋友嘉仪,还有为我解闷,陪我聊心事的嘉仟<不好意思~你名字找不到,先找别的顶替~>

谢谢你们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陪我度过~

在我开心的时候一起欢乐

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你____qian会帮我~



像今天我没带历史作业你竟然说借给我用当作是你没带<TMD...你啊!让我感动到>


忽略了kayee >,<

kayee也对我很好:)

整天陪我去找朋友:)

qian是我最好的心事朋友:)

kayee是帮我解决难题的朋友:)


我很幸运能有你们两个三八当我朋友<3

班有三个超冏的男生

整天上课在那边废话..

笑死我老人家..=='



喜欢上音乐课~

因为在上完音乐课可以饶路走~

不用酱快回去上课~<3



在学校真的很开心:)

没有烦恼..

不用想太多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