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做了一次坏人.可是我没后悔过..

我今天做了一次坏人

我要和他变回朋友关系..

他哭了.

他明明在哭,可是他在我面前还呈强,说没哭..

你哭了难道我不知道吗?]


你不要再哭了.

很多事情过去了就算的..

我伤了你,对不起...


可是我并不后悔


因为至少我能够向你坦白.

我你不时认真的..没有那种感觉.

我不想骗你............


所以只好和你说清楚..












原谅我.[<3]













我很幸运能够遇见你.

你比别人更关心我

谢谢你:)

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欺骗你的感情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对我的好:)













你现在还不是我理想的对象..
















对不起......
















在这段时间......我会找对我好的人:)












你不用担心我............<3















以后在这里说话也要小心点了.

总觉得会被人看见..也不敢抒发什么东西...
















昨晚去了amc band concert

和他一起去.

不过下半场就跑出来了..

因为热到....冏

出来吹风,休息一下.

和他聊天...觉得他不错

可是他朋友很像不爽我..=='

雯一直和她男朋友聊电话..

没良心:'(












好尴尬哦~和他又不时很多东西聊酱~


不过他没给到谱我..

我的谱啊....飞走了:(

心疼!










我没文采.

我不会用美丽的词语表达.

我只会用我自己的方式.

清楚的告诉你.我想的东西....













有些东西...说清楚会好点.

免得以后有误会:.














你啊,不要再哭,不要再伤害你自己


对不起,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