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我学会了,你教会我了...谢谢你.,:)

老公,你让我学会了很多

        我学会了爱你.


        我学会了想你.


        我学会了不要对每件事太认真.


        我学会了不要怀念过去


        我学会了不要太黏人.


        我学会了自立


        我学会了不要对任何事执作.


         我学会了要对每件事情负上责任.


         我学会了不能和老公以外的男生亲密.


        我学会了要时常笑.


         我学会了要幸福.


          我学会了不能到处结怨


          我学会了包容.


          我学会了忍让.


          我学会了听话.


          我学会了在你忙的时候不打饶你..






我学会了好多好多,..谢谢你:)



















老公,我喜欢我们抱着彼此那一刻..












老公,我喜欢我们牵着手,一起聊天那一刻....













老公,我喜欢你搂着我的腰在我耳边说"我爱你"的那一刻..














老公我喜欢我们黏在一块的那一刻..













老公....我不准你丢下我一个人哦!




不然我会哭.....




我讨厌寂寞............


所以你,国威...我不准你离开我!



















老公,牵起我的手,我害怕寂寞.....






我要我们一直一起的,不会分开...




我们要一起度过每个第十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回来了~









今天和william一起下课.

和他聊了好多好多.

我觉得他没心机..

和他聊得很开心..

我第一次让男生听我的心事呢...

他好像很了解我一样..

懂得我的事情..

和他聊得很开心:)




发现..他朋友好多哦~

他人缘真好:)













qian,kayee,ah bee
我们都有伴了~



觉得很好笑的~

因为我是朋友,我们的男朋友也是朋友

好巧:)





很替qian开心哦~

也替kayee开心~

也很替自己开心~





因为qian找到她爱的人__俊淋..

kayee有她爱的老公//

ah bee有爱我的老公...<3







我们都很幸福呢:)


今天这笨蛋老公啊..

看到william陪我就跑来问我

:"william陪你啊"

"嗯..."

他就走了...=='

其实我是说刚刚william陪我,现在到你陪啦...=2=

你却走掉不陪我:(









妈妈早来载我了..

和不到老公聊天...伤...:(









我曾经笨得可以..为了哄会你,

在自己手上割:"对不起"



虽然没照片.

可是让你亲眼看见了./

你应该原谅我了...











老公,22天快乐<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