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这也是为了我们而写的。。

这篇文章,不是写给人家看。。这只是表达了我所想要说的。。
这几天,我们分分又合合。。说没有不开心?是假的。。
这份感情,虽然说不是很难才在一起。。
可是,那么久的感情,可以说是得来不易。。。
经营一段感情很容易?我可以很确定回答。。真的很困难。。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需要耐心。。
因为既然你们选择了在一起,就要一起维持这段感情。。
这段感情,不是别人的,是你们俩个人的。。
既然当初选择了要一起,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支撑下去。。
逃避不是最好的借口,一起携手面对才是最好的办法。。
是不?不是交代好了,放开手了,
让女孩自己寻找她的幸福,她的快乐就是为她好。。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他遇到的是不好的男生,你岂不是害了她?
你明明是爱她的,你明明是想保护她的。。为什么忍心把他交给别人?
你有没有想过你有可能会害了一个女生?
她可能会不适应没有了你的生活,
她可能会因为你的离开,而变得崩溃。。
当你融入了她的生活,你就不要轻易离开。。
一个人的离开。。同时会伤害了另一个人。。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句话。。
“若你叫决定了要牵起她的手,就不要轻易的说放开”
真的很对,爱情。。不是闹着玩的 !
一起了那么久,问问自己。。真的可以拍拍屁股就走掉吗?
难道那么久的感情就可以这样没了吗?你甘心吗!
我不甘心!至少我觉得我们不可以久这么分开。。
曾经你的山盟海誓,一起规划以后的生活。。难道都是假的吗?
我们那么久的感情,难道就经不起那一丁点考验?
或许经历这些事情的人有100分之30可以做到。。
为什么我们不做100分之31 ?你难道没有信心?
之前你问过我“如果我出国读书了,你会怎样?”
我很快的就回答你“我咩找过另一个咯”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开我的blog来看。。如果你有开的话。。
我想在这里和你说几句话。。
或许你会觉得我在为自己找借口,或许你觉得我在还自己一个清白。。
有很多或许和或许。。可是我还是要说
你应该很清楚我的性格阿。。当事情真的认真。。我是会想清楚才回答你。。
可是那次,我根本想都不要想就答了你。。你知道为什么吗?
作为女朋友的,男朋友要离开她那么久,不开心是一定有的。。
为何你不等到她冷静下来的时候,再问过她一次,或许她已经想清楚了?
她已经知道什么才是对大家都好的?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会后悔?我后悔当初没有开口讨论这件事情。。
我来不及说。。对不起。。
我很相信“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
你若去读书的时候,说“等我回来”。。
或许。。我会给你大大的拥抱。。并且回答你“我会乖乖等你回来找我”
那时候,我的生日。。
你第二次问我“我去外国读书咯?”
你还记得吗?我听到,我没有说话。。我低着头。。
因为我在哭。。你看见我哭,立刻抱着我。。
其实你知不知道那时候我的心情简直要崩溃了?
我以为你真的要离开,我不舍得。。
想下去。。我觉得。。你应该去读书的。。
我也说“我等你回来”。。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进耳。。
可是。。那就是我的心意。。:)
往往事情还没到来,我们都不原意去想。。
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才会有那么多的措手不及。。
爱情,有时候就是那么可惜。。
可是我最恨有可惜的事情发生。。如果可以。。我会切尽所能。。阻止那样的事情发生。。
我不想错过,我也不原意错过。。
所以从今天起,我会比以前更爱你,我会比以前更加珍惜你。。
哪条情路可以一直都那么顺利?不管这条路有多坎坷。。我们说过。。我们要一起挨过
我发誓,我不会让你再由机会离开我。。
就算是你要完成你的梦想,我也会支持你!
如果你不想花时间在我的身上,不想顾梦想和爱情一起顾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我做你背后的支持者就可以了。。
有人说“男人不一定会那么幸运女人和事业都可以同时拥有”
我知道的。。我会以女朋友的身份在你背后支持你就好。。
你不要说你很自私,拍拖都没陪到我算什么拍拖,或者拖着我。。
那通通都是借口而已!有哪个女人不原意和他爱的男人熬?
难道你说“我不想我心爱的女人和我一起熬”就可以了吗?
难道你以后的老婆不用熬吗?为什么她可以为你熬我不能?我想和你度过所有开心`不开心。。
你明白了吗?!我,不可能可以那么轻易放下。。我对你的爱不是假的!
无论用什么方法,我都不会要和你分开。。
或许今天以后。。你又会想很多东西。。不想拖累我。。
可是一切我都会熬过去。。你说再多难听的话我也是会无视掉。。
你不要忘了,我可是很厚脸皮的!
我知道你累,所以我不祈求什么。。
你晚上和我说今天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就够了。。
我想多听听你的生活。。我想多了解你
我们不要再分开了!明白吗?
星座说我不要给太多压力你,给个下台阶你才可以维护感情~。。
我明白了阿。。我要做你这个男人的背后的小女人。。
从今天起,我们要一起携手熬过所有的难关,明白吗?
2012年的第一个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戒指,去年14.02.2011送的。。我们要一直戴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