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更新

我喜欢你,这是真的,没有任何的大话,没有任何的虚假。。
或许你会觉得我做得不够好,不过只要我还和你在一起的话,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i pardon i wont let you go again...
昨晚。。是我们的337天。。我很难忘,但并不是因为我们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而是因为昨晚。。
我们又吵架了。。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我的态度。。
我承认。。我说话是没有礼貌。。或许是因为我平时没有得放肆。。
所以对着你。。我觉得可以完全放松,什么都可以和你说。。
我不祈求你可以包容我。。我想你听听我说话,听听我骂人就好。。
昨天晚上,你和我提出分手,原因是我的无礼,我说了脏话。。
我承认。。昨晚我哭了,我哭,不是因为我和你分手。。而是因为。。
我觉得很突然。。我很突然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和我说了分手还可以安然无事和我交待这交待那。。
我做了很愚蠢的事,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要你陪我做的最后一件事,竟然是要你陪我谈电话。。呵`我真的傻了。。
在电话里,你问我有没有哭,我说没有。。。
我知道你也哭了。。我知道的。。曾经我听过一首歌“谁说男人不会在女人面前流泪”
我喜欢这首歌,我喜欢它的歌词。。
谈下谈下。。我们竟然讨论了以后分手了的路要怎么走。。呵呵。。很傻吧
慢慢的你又对我说“不要分”。。我听到我真的很开心。。可是我又不想说“好的”
不是因未我扮竟持,而是因为我还不确定你下一次还会不会说分手。。
我不想博,我又不舍得。。很矛盾?或许。。:)
不过最后,在我们的协议下。。我们又再回一起了。。
我答应他很多很多东西。。不过有一样东西是我亲口答应他的。。
我承诺,在外面我会给足面子他,回到家我就不顾那么多。。。xD
不过我知道,我不能再发脾气下去了 !我要学会更乖的:)
我知道很多人说他很辛苦。。为什么?因为有我这个女朋友?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有错,我哪里做得不够好。。我难道还不够听话?
为什么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就要在我后面批评我?你们知道的又有多少?
你们看人只会看到她不好的一面,另一面呢?为什么你们不知道也可以批评人家的?
或许你们可以忍受别人在你们背后批评你,可是我不可以。。
我想说的只是那么多。。
我很庆幸我们没有分开,经过昨天,我比以前更加珍惜你。。
你呢?我还不知道。。我要慢慢去摸索。。
因为你还是没改变,不过我等你改过来。。:)你也要等我哦 !
等着我改变吧!我来了。
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离开了!分手?呵,滚开吧!
你也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啊!! 呵呵:)
我爱你:)338天快乐啊`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