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Monday, January 31, 2011

超冏的一天...冏@@

冏啊!

今天个那个傻嗨

张智荣

打9我朋友kayee!!

小心点啦你!死矮仔

打我老婆!!!!!!



林星志


你厉害咯..我忍你了!

不要再逼我骂你了.

我讨厌人家暴粗的!












对不起啊...昭健成:(

我不是故意的啊..

都是国威..无端端推你..==

原谅我:(












老公今天上课前来陪我~

老公我好想你啊~

看到你很开心喔~~<3








老公和我索吻`xD

我不给/~~

给你心思思先~~~xD






老公总下课又来陪我~

老公走前我给了一个亲他<3

么么<3











老公嘴湿湿甜甜的`

哎呀!我还要我还要~~~~~~~`<3











在男生们都排斥我的时候..

只有你会对我伸出援手.

帮助我...

帮我解围..



老公我知道你要保护我..

可是绝对不是用那种方式....

你用讲的..用耐心去谈..

而不是用这方式..





你还记得你答应我什么吗?

不可以动手的..

现在弄到你朋友生气你了咯?

对大家都不好啊../







笨蛋,我知道

你爱我..

我真的知道的..........

不过看见你今天为了我这样对你朋友//

你懂不懂是不值得的??







我长大了.......

我可以照顾自己的.

还有..

那些小问题我也不想让你烦恼.

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

一定要做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收到你们的饼干了~

谢谢你啊国威,我的老公<3

谢谢你的饼干^^







谢谢你william

谢谢你的巧克力,饼干:)

好吃~xD





谢谢你~阿昭~

谢谢你的饼干~

之前骗你~对不起~












冏~

拿着酱多饼干回家~xD








妈妈知道了~

kayee有男朋友

qian有男朋友..

羡慕~

我几时可以和妈妈坦白我有老公..





我要嫁你啊~~~~~~~~~~~~~xD











昨天和老公聊电话时,.

老公和我求婚喔~~

试的而已啦~~xD



感动<3  <3












我当然要嫁你咯~xD






我现在就飞去你家~


吃你的.

穿你的.

住你的.

用你的.

花你的.

睡你的.











把你当枕头........

躺在你胸膛,

抱着你的身体<3








把你当我家的厨师~

老娘我不喜欢吃东西~

老公要喂饱我

就要煮好吃的东西给我吃..

老公说煮mi sedap给我吃~xD





把你当美容院里的小姐

得空没事做~

抓老公你进去冲凉房

逼你帮我洗头~xD

老公或要买head n shoulder给我用~

老娘我头皮多~~xD






把你当菲佣~

老娘我不爱做家务~

把家务都推给你做..

你不做?

今晚睡露台啦`

没床你睡~`

老公帮过我做值日..

看得出..如果家务不由我来做..

家里三天没打扫像一年没打扫一样~








老公你要照顾我的啊<3

我交我自己给你的咯~~







老公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