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今天要写两篇..1.假日不要来啦...2.无畏人..

~*~当然先写假日不要来先啦...老公排第一的~<3




或许对大家来说







假日是很快乐的..

因为不用上学~

在家睡觉..

可是_______________


我讨厌假日!!

假日不要来啊!!!!









假日我不能见到老公...

假日我不能和老公聊天..

假日我不能陪老公..

假日我不能亲老公..

假日我不能拖老公的手..

假日我不能和老公一起笑..

假日我不能听到老公亲耳对我说我爱你...













假日我会更想老公你!!!













老公喜欢我在部落格满满都是写上他:)


我开心:")












老公~如果天天都写你的话..

我的词会用光光~~xD

可是我们的事..

就算用100天

的时间..

也..

写不出...

我们之间....

所发生的事情

真的是很多很多.

是无法用简单的语言表达的:)










周末............





                                                                  


光是周末而已........



我已经寂寞得不懂要做什么事了....


整天无所事事....


唯一能做的.....


就是想.....................












你这笨猪......

竟然那么大胆/./////////////.











说如果我再去找那个前男友

<我讨厌的哪个王八蛋!!>

他就宰了我..












你敢咩~xD


你舍得咩~~~~~~~~~~~












老婆万岁~~~<3  , <3


没见到老公...没东西可以写了~~~=(



















老婆爱你<3






第二篇......................无畏人..












好心你啦....无畏到死.............

喜欢打小报告..

不要脸!

男生的脸都给你丢光!


增加我的负担:(

恨!!!!!!!

贱!!!







不要再让我看见你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