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好几天没有更新了.

好几天都没有更新了.

没那个心情...

和他,分手了.:(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可惜了...

说起来...其实是因为我忍受不了他爱理不理的性格.

我也不希望他转校后,认识了比我更好的女生时对我说

我们分手吧!

我真的想象不到,我会怎样!

最好的决定_____________我来说分手!

说没爱过他__________________一定是假的!我怎么可能没喜欢过他呢?

可是...当我们一起没多久...他就开始了爱理不理的性格..

我已经忍耐很多次了/

我已经不想忍了.

我累了,放过我!







我没那种能力喜欢你,也不希望分手是由你说出口

说没不开心,没伤心..______-都是骗人的!!














可是我不要我到时候才后悔..

我曾经也想挽留...可是我没有勇气.对不起!










我也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情了!

我未必能找到像你那类型的

不过我相信......我会找到比我爱他还要爱我的人______那样就足够了!


我也会放尽心思投入在他身上.

当然,我一定要先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爱我多过我爱他:)





















从那天起,没有人早上叫我起床...

没有人怕我胃疼而劝我吃东西.

没有人叫我傻猪..

没有人送我你上次送我的bear bear

没有人在电话里说:'老婆.老婆'


这几天我竟然有幻听!

我还以为有信息.结果是我自作多情!根本没有信息!

萧咏辉!我承认我喜欢你了!

不过是以前的事了///////对不起!

PS:也希望你能在新学校找到比我好100000000000000000倍的女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