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我爱我老公matthew,我讨厌"他"! /我不准老公挂我电话+分手!

我爱我的宝贝<matthew>

 同时..."他"又出现了

以前我还觉得"他"人不错,所以希望也能当朋友.

可是经过了一件事,我才发现我信错人了!

从现在起,我讨厌"他"!

从今天起我要一心对我老公还有我喜欢的人

至于那个世界贱男

我没兴趣~

前几天我和老公分手了,不过隔天又一起回^^'\

因为老公问我:'我烦还是我那些朋友烦'

我就想作弄下他,所以说:'你'

然后老公生气了..=='

盖我电话..=(

PS:老公以后不准盖我电话!只能我先盖你电话!听到么?我不要听到电话有'嘟..嘟..嘟'的声音!



于是我就问他:'生气啊?'

他:'原来你觉得我烦...'  (说了很多东西==')

我:'那你是不是想趁这个时候分手?'

他:我尊重你的决定..

PS:傻的也懂什么意思啦 =='


隔天我信息他:'真的分手了啊?'

                    他:'不是啦,如果你要分,我尊重你.'
 

.........................................................................................

然后他要我接受回他~还好他要我接受回他叻 <3

昨晚枉费我哭到眼睛肿了...

因为远房亲戚又来探望...

肚子疼到不像人样..

二姐又睡到像死猪酱 ...=='汗

头又疼..

都不懂找谁陪!

结果只能找zhen rong~我的好哥哥聊天~

还好他陪我到我睡着了~

谢谢你啊~臭哥哥 <3

不准老公再挂我电话还有对我说分手了  啊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