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Monday, April 18, 2011

好好珍惜........





老公在penang..

很想他啊><

所以在手写:"mr.william i DAMN miss you,cepat balik ya :) "

想你想疯了我:p

呵呵呵呵




 

                                                        "  mr.william ,may i marry you ? <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莫名其妙..

我竟然打开你的blog..

:)

看着你写的每一篇文章....

从你第一篇文章...看到最后一篇..

看见你在生活里的点滴..

看见你的感情

看见你的真诚

可是..

为什么呢?

回不去了...我已经名花有主了:)

我承认

当我看见你的blog..

我的心不尽颤抖..

我的心很疼!

为什么你要摧残自己?

你不知道应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吗?

身体不好..

就放弃酒精`香烟吧......

不要为了不开心的事.....

再折磨自己

知道你最近过得不错:)

交女朋友了厚~xD

我真心祝福你..

不要再让我担心你啦 :)









ah yee at my house-ing





恩`我认了.

我真的想你了老公.......

你快点回来

不然我怕我的病会严重.....

我怕我患相思病~xD


是我嘴巴硬硬说舍得你去`不想你..

可是心里...

想死你了啊!!

老公..

你不在`...我没喝水><

我故意的~xD

我要喝老公的水瓶~~

我等老公心疼我没喝水`快快回来:))


吕豪杰

我知道...天塌下来你也会替我抗的:)

谢谢你!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生

我只是会做好一顿饭

在家等你回来

我希望你能吃我为你准备的饭菜

即使那是不好吃的,你还是会吃完..

我会感动到哭.......

我不需要你帮我做完家务

我嫁的是老公,不是机器人!

老公只需要分担我的家务

替我按摩按摩..

即使再累,喝到你递上的那杯水

我会很温暖

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消失..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你说你对我重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