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unday, April 17, 2011

猪八戒,放话尊重点!

猪八戒

讲话尊重点啦

我用meitu弄照片关你什么事?

我和我条仔长怎样关你什么事?

我跟你一起的时候

我还没学会化妆

不会打扮

也瘦不下

不过..我可以和你讲

我现在是很有自信的!

我比以前美很多很多
虽然我不比其他女生那么美

不过至少我是可以出来见人的!

我比以前好看很多`瘦很多!

问下你自己啦..

我和你散了我不懂换了几个男朋友咯..

你叻?

一个都没有

减肥啦你!死猪

照镜子啦!

fb: choongfoo koa

真的不要脸的人~~

我不算美,不过我至少说不上丑

你照片有上50个人赞没有哦?

收爹啦你!

choongfoo koa

你不要跟人家讲你认识我啊

丢我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