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Thursday, April 28, 2011

亲爱的,80天快乐恩!



吕豪杰,我嫁给你不是因为你长得帅,是因为我想不到不嫁给你的理由

我酱子的脾气你还可以忍了酱久,你也算很厉害的啦~XD

我很希望以后我们的路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I LOVE YOU,my dear ! <3

hmm...

亲爱的..我们一起了80天嗯!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呢:)

不知不觉...也爱你那么久了呢:)



這世界上,

總有人會奮不顧身爱护你..

而我,也已經找到了那個人
 

雖然我时常发脾气..
 
但是你还努力地忍让我`包容我...
 
谢谢嗯
 
在上课的时候..
 
我喜歡爬在桌子上..一邊想你..:)
 
會想起和你一起做過的事情
 
會想起你專注打球的樣子
會想起你喂我吃東西的樣子
 
會想起你看着我笑的樣子
會想起你說有鬼把鬼在我旁边嚇唬我的樣子
 
會想起你緊緊牽著我手帶我過馬路的樣子
 
會想起很多很多不同樣子的你:)
 
 
老公..
 
你是我最爱最爱的男孩儿:)
 
为了和你一起..
 
我会不惜一切
 
我说真的..
 
吕豪杰
 
因为你这个小坏坏:p
 
我再一次打开我那封闭已久的心...
 
谢谢你嗯~
 
因为你的强行闯进我的生命..
 
我的世界才会充满色彩:)
 
 
吕豪杰..
 
是我小心眼啊:(
 
对不起.
 
让你难做  ..嗯:))
 
 
 
恩..
 
我不会写什么一流的文章..
 
我只是把我想说的东西
 
用简单的文字表达出来..
 
"我爱你.."
 
是最简单的言语..
 
可是意义重大:))
 
谢谢你为我做的恩! :D
 
 
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走..
 
我还是会和你手牵手走下去..
 
老公说以后我们家的欲室要大大的~~
 
因为我喜欢玩水<3
 
xD
 
---------------------
 
竟然因为想到怕你不紧张我..
 
而哭了..
 
对不起..又让你听我哭`替我担心:(
 
老公不要不理我:)
 
 
 
 
 
80 天快乐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