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aturday, April 23, 2011

亲爱的,75 天快乐:)

亲爱的:)

75天了....

我相信我们能的:)

因为我爱你呀/...

亲爱的

我这次真的遇到对的人

吕豪杰_____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你让我学会了长大`

学会了包容`大放`时常开心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恩:)

虽然今天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

因为我的小心眼..

吵着和你闹分手

可是..

大家都叫我不要\

还好你的作..

挽留了我:)

谢谢你对我的付出




我往往做的..

都比你少


谢谢你不求任何回报`

去爱护我`疼我`照顾我

我敢大声对大家说

你是唯一最珍惜我的男生:)

谢谢你

亲爱的,

我要我一句话说两遍`把我的话放在你心间:)

希望你步会嫌我这只

大口猪

烦~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mushroommuii,ah yee,vicky ysp,icy,阿朗,gerrard..

谢谢你们:)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 ah yee 头拍><





mami 和小小<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