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的男人

虽然我每天都像在说回同样的话

可是那都是我要说的

我敢说

我想对他说的话

10000000个字也说不完...

如果不想看`不想知道的人

右上脚有个x  你可以滚了:)

当然

如果真的想知道..

我无任欢迎啊:D









老公,你是我的男人

是属于我一个的:)

老公

我不允许人家分享你

在我字典里面

没有分享这两个字

只有我一个

有足够的资格拥有你







老公

其实你知不知道

我很讨厌你不理我的时候?

我怕你不要我

我怕你觉得我麻烦

我怕你已经不想理我了不

我怕你再也忍受不了我的脾气了不

答应我.,不要不声不响地就离开我

不要没交代,就跑了

我会很害怕`很担心的..





第一次看见你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怎能让你走:)

从第一眼看见你

我知道

"对了,就是你了..我不会看走眼的"

我怎么会让你有机会离开我呢:)

我已经要定你了!

你是离不开我的 :)

如果有想过要离开我的话

我劝你还是别妄想了

因为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吕豪杰

william loo how kiat

无论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谁谁反对也好

我都不会和你分开的:)

我知道你是我生命中那对的人:)

我不会看错的





15.03.2011

老公第一次发那么长的信息给我

内容想不回了><

不过很感动:(

快哭了

老公

我知道你有时侯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

可能是我难服侍吧

又麻烦

所以我也会开始试着去体谅你的:)

对不起啊

我整天说你烦`讨厌你

我知错了:(

我知道你对我好的:)



 
 
其实我一直都想问你一个问题
 
为什么在fb的时候你弄到很像连朋友关系都没有这样的?
 
 
 
 
 
 
14.03.2011
 
白色情人节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你却第四次弄我哭了:(
 
我很不开心的你懂不懂??
 
我说:"xx几好啊,我明天去他那边吃饭~................"
 
他说:"哦"
 
我说:"恩"
 
他说:"你讲给我听做么哦?要激我啊?"
 
我说:"我只是想给你知道罢了...以后我不让你知道."
 
我盖电话..
 
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打来
 
我不接,干脆打给别的男生聊天
 
我打给那个人时
 
一直哭
 
一直哭
 
ah yee也问我做么哭
 
我哭到妆花了:(
 
那时心很疼
 
我很讨厌你!
 
为什么我一个人去找那些男生吃饭你不吃醋?!!
 
我不是要你故意表现出来
 
我只是要你问清楚我
 
去哪里.找谁
 
要你多关心我而已
 
这点东西你不懂吗?!!!!
 
你是我男朋友!
 
是我爱的人
 
我跟那么多男生一起你都不会关心`担心吗?!\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看到物归乌龟的blog
 
看到他为ah yee写的东西
 
感动:(
 
我也想哭;了
 
你这笨猪也没有讲写给我看下
 
哼.
'
 
 
 
 
 
这几天词穷了..
 
 
 
 
 
 
要闭关
 
修炼了`----------------
 
 
16.03.2011
 
完毕...
 
毕____________________
 
 
 
 
 
 
 
 
p/s:借用<舍不得>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著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