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Monday, March 14, 2011

学校假期

纳闷

想老公了:(

怎么办?

想见到他啊............




13.03.2011

我和老公第四次约会:)

还有

ah yee,ah qian

一起去:")

因为没事前订票.

所以只好逼着看

mars needs moms




够力闷_______冏

从开始都不懂他在讲什么~xD

最后看到一半就跑出来了

始终也不适合我看的~~











然后跑去吃

shushi

好好吃啊`~~~~

<3







过后又买MCD 回家吃~xD\

很会吃啊我~~

吃酱多~

变肥婆鲁

啦啦啦`xpp





吕豪杰

如果我变肥婆你会不会不要我的:'(

我怕你不要我.












skip

15.03.2011

老公买sushi 来我店给我吃~

好好吃啊~~xDD












ah bee & ah 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