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Friday, March 4, 2011

回忆:)

今天的主题是

回忆:)





是回忆我与老公之间发生过的事情:)





我与老公是在学校认识的:_)

说起来还真要谢谢

annson lee

是他带着老公走过

顺便介绍给我认识:p

我也顺便说了句

"我要你啊!"

:p



如果我不是多口说了这句话

我们饿不会认识":)

缘分啊_________________












好了:)

然后..我们每天就是这样信息着:)

聊天..

什么都聊:)

说真的..

那时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关系而已

我们也一样聊天











慢慢的

我开始到你班去找你:)

你陪我过下课那段时间

我们也是在聊天


是单纯地聊天










久了

自然会产生感情

一开始

我也接受不到自己竟然喜欢他

慢慢的..

我开始接受了

很自然的..

我们就一起了....

就是2月7 日这天

我生命出现了一个值得让我去爱的男人:)









说好了:)

不分开

我也会毫无保留的去爱你





我不稀罕能够得到什么

我只是自私的想

把你占有

让我自私这次就好







07022011

是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那天我身穿白衣

把头发弄一弄

化个妆就出门了:)

第一次看老公穿便衣叻

好看的咧~xDD



没选错人~:p











记得我们去看的那套戏叫

<最强喜事>

好看咯
不是那个导演拍到好看咯

是我老公在我身边:)













第二次看那部戏是

<我知女人心>

老公应该看多点的:)

要懂我多点嘛:)












然后我们甜蜜甜蜜了:D







03032011

老公第一次亲我:)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咯~

我天天都要提:p













老公,你懂没有?

我真的爱你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