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1 天 ♥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间

所以偷懒上来更新一下了:p

原本刚才写了一篇蛮长的文章的

可是网络问题..

我的文章就这样....

没有了:(





好了__________♥













今天你这小坏蛋:p

下午时发了封信息给我..

你知道我看了我想哭你懂没有?

你写着

'龚芷慧你愿意让吕豪杰成为你的合发丈夫吗?'

我当然立刻回你

'我愿意我愿意:目'

老公:)

你懂没有?

你说那句话时..

如果我在你面前,我一定会给你一大个拥抱:)

一直说'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

我们的幸福:)

恩.

或许在别人眼里..

这丁点东西根本不算什么..

可是在我眼里..

那几已经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了:)













我爱你...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不知道.....

我每天就好象在倒数着...

倒数着我们的第30天:)

倒数着某些事的到来..

我每天____

就是这样地过.....






如果..哪一天..

上天和我说我只有30秒钟的时间

我会对我老公说

'老公,我不爱你了....你去找别的女生吧..让她们给你幸福..
忘记我吧'

我知道

我这么做很愚蠢

可是...

如果我死前还要对你说我爱你

你一定还会怀念我的...

不如

我放手..让别的女生给你幸福:)


或许以前的我..

会说'我一定抱着他在他耳边说我爱你'

该说我长大了吗?

觉得什么事都不能太自私`太执作的...












如果上天给我三个愿望

我会许下_________


1.让我的老公不离开我,我们说好要永远一起

2.让老公的病疼都转到我身上..我不想他受苦

3.让我活到老公死的那一刻..我不想我先死,让他为我哭


老公...你听着

你是我最爱最爱的男人

从那天我决定要和你一起时

我就知道我没选错人

我知道我决定一定是对的..

你一定会把最好的都给我..














那天..

你说______

'我们还有第30天`60 天`120天'

对!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30 天:)

你这么说.

我已经决定了....

我要用我真心去爱你,

我要开始接受认真的爱情了:)














xxx

谢谢你那些无畏的关心:_@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过得很好...
你前几天找我说
''你变美了,我可以追回你吗?''
拜托!
我讨厌那些以貌取人
混蛋!!!!凸你的!!
听着:我有个好老公!以前是我笨才和你一起的!
不要乱讲你和我一起过!
丢我脸!
p/s:我还是一样丑好不好...冏...









老公..你懂我写这片文章是抱着

我们家宝贝________小小的叻<3

你不在我身边

所以咩抱他先咯~

下次抱着你写:)












他:今天没拍到照叻

我:我看你没提______咩算咯..

他:我等你说....

我:我也是叻..没关系啦..有下次的..

<原本是因为第20天所以想纪念一下>

这件2事就是教训我们

有什么话就说..不要等错过了..才觉得可惜.

我很三八~:p









刚刚滚上去mark哥的blog逛~`

发现他生活~

复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实说..

觉得他感情事蛮可惜的.....













虽然我和老公没和别的情侣一样一见面就来个

大大的拥抱

可是我们只要天天见面..

一起聊天

我就已经觉得很幸福_____很满足

谢谢你老公

你让我彻彻底底

爱上你!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新恋情
www.yue365.com ▓ 李泽昊
吴忠明 - 我恨我爱你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新恋情
没关系…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