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16天

老公

16天了:)


老公2星期2天快乐:)


我不知道我们可以维持多久..

不过我会珍惜这段

充满记忆的

________

感情:)












今天很衰哝:(

早上去买书..

没见到老公:(

我哭.


下午下课很坏哝:(

老公老师找他

弄到老公没来找我..

我没见到老公:(

我哭.



中午总下课...

终于见到你了..

见了几十分钟而已..

好不够啊..

我哭.



下午放学

老公陪我等车..

不过没什么说到话:(

然后我先走..

让老公一个人等..

我哭.













老公...我很麻烦厚?

天天都吵着要见你.....

因为人家很想你啊:(













做么两个星期两天我们都没亲到的...

失败..

我回去检讨下..==

我哪里不好啦:(














我:"你爸什么名?"

他:"XXX"

我:"还是豪杰好听点:)"

他:"是不是啊:>"

我:"是啦"

他:"zihui也很好听啊..不知道谁来的"

我"不知道啊?"

他:"我想认识他哦"

我:"我介绍给你啦"

他:"好啊~我很喜欢她的..xD"

我:"她很丑很肥很矮很笨很麻烦..你喜欢她什么?"

他:''他对我很好...很搞笑的咯"

我:"你拿她来弄你开心啊?"

他:"我很想见到她的啊<3"

我:"是啊是啊........."





















看~我和我们家乖宝贝__________

小小

拍照叻~XD

少了爸爸:(

不算全家福了:(

老公我们几时拍张全家福啊??


你还欠我一张婚纱照叻~~










老公....

我在我手割你名字叻.

我不懂要怎样向你证明我爱你.

  ...

笨得可以....

在手刻下

william











                                                              老公,...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