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听了好多名言..

昨晚陪我爸去喝茶,看见校长就一起聊了:)

听了校长说了好多好多..

他问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想了很久..

他问我:"会计师?老师?医生?家庭主妇?好老婆?"

他说他以前的愿望是当首相,慢慢想到原来首相只有一个,所一他就想做部长..

可是部长只有二十多个..怎么可能呢?

所以就想当律师...可是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所以又换了个梦想..

要当校长...然后他就去当老师..慢慢的..他就变成了校长:)

他说他4十多岁才读大学...

要我现在好好读书..

我和啊说我要当钢琴师,我要去taiwan念音大!

可是我妈不让................

我妈要我去singapore读书..

校长就和我爸说大人肯定会人为music只是一种兴趣

可是校长说..如果是真的想念音乐就要努力年文科..

现在要一边读书一边学钢琴..

我想只有校长才真正懂我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