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come bac from PENANG and KEDAH lurr~hou hapi!!!

从penang&kedah回来了~

好开心哦~~因为拍了很多的照片~

kedah....

一路上都有很多的稻田~

好美哦~~~

然后我们就去看看mahathir的老家~

蛮大的^^

过后我们就去了muzium padi~~~

我们先上二楼看画

听说是由六个画家完成的说~

那幅画真的超真~也超大的~~

他是给你们坐在像电影院那种椅子~

然后它就会慢慢地绕圆圈转..

你们就可以观赏图画了~~

唯一的缺点就在那道彩虹上~

不是很美~过后我和二姐就下最底层那边~~

好多东西看哦~也拍了很多照片~~~^^

penang...

住进hotel tanjung bungah~

那边有超大的三面镜子~~

yeng啊!!!

去沙滩玩~~拍照~~拾贝壳~~


好爽!

然后陪姐姐爬去海边最高那堆石头上.


差点就滑下来..

好险~结果一上到最高时..

因为太兴奋~所以一脚跳在那些草上

自己的脚板就被刺到流血...好疼啊!!!wuwuwuwuwwu
 
晚上~~
 
去吃了东西后~看见吃东西那边隔壁有一家BR
 
好想他哦~不过他伤我的心了.
 
没关系~~
 
然后我就去新湾仔角买东西吃~~
 
买了owa 煎(因为不会拼的关系=~=)   ,抄粿条,rojak
 
然后隔壁有家mc d~
 
所以又跑进去买了mc flurry~extra oreo!
 
好开心~~
 
然后我经过一家档口是..
 
竟然有两个uncle叫我美女..==
 
因为我穿了一件写着"我不是美女"的衣服..
 
可是因为那个我不是太小了..
 
人家看不见~~
 
所以就当我是美女了....==
 
**********************************************
hotel tanjung bungah
 
去沙滩~~被我姐姐埋起我的脚..
 
结果走不到,.
 
看见有人在那边打k*
 
好尴尬><
 
快快走~~
 
晚上回到房间就上网~
 
哇哈哈哈哈!!
 
然后就睡觉~~=0=
 
早上起来吃buffet~
 
好好吃哦~不过...我好像吃得蛮多的/..==
 
因为我吃了...hot dog,ham,麦面包,粥,茶叶蛋,煎鸡蛋,牛奶+饼干(特别介绍~赞) ,COFFEE,饼干~
 
wohoo~~真的饱饱了~=3
 
 
 
 
回ipoh了~~~wakakaXp
 
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