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咳~中秋又怎样啦~

还不是一个人~~zzz

yuk loon又不陪我哦~~

心碎><

哈哈````

*************************************
今天下午又下雨~~

最近都很爱下雨耶~~><

坐在窗口的我~当然最享受~

我又坐在最后~更好~~

可是啊...

难免还是会觉得寂寞.....

因为少了我最爱的朋友啊..

原来..我是真的很需要朋友的!

我爱你们啊...朋友~~

人生,...到底是怎样??

我是指...爱情,学业,友情...

当然还有金钱!!!!!!

我等钱洗啊!!!

谁给钱我啊~~

******************************************
算料~~都没心情去想要写什么~~

今天也没什么心情...因为和我的好朋友...-lin

一直担心一件事!!!!!

烦!!!!!!!!!!!!==

好怕怕~~后天和明天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超担心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