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7.11.2010

我的生日派对,提早一天,
因为我正生日那天我们有上课,不过我没去~><
AH BEE,EMILY,XIAO SHENG,AH CHANG,YONG TAO
大家一起庆祝~
AH LIN 就忙咯~两边走~~~哈哈哈~

KBOX的那支香槟好好喝哦~~
我家还有一支~~~赫赫~=D
玩得还蛮开心的~~

还给YONG TAO GOR 他说我FATT HAI
炸到><
很开心啦~不过我的荷包就真的不开心咯~
丢了80块出来付钱,我的钱全没了啊!!!!

没关系啦~生日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